24.5.07

十大 Google AdSense 廣告賺錢工具 Adsense Earning tools

十大AdSense工具
開門見山,這篇文章的本意就是為了介紹幾個能幫助您掌握Goolge Adsense的最好的工具。不過,我還是從我個人的喜好出發,把這些工具按照其實用性排了一下順序(因為比出個高低真不是那麼容易–全看你怎麼使用)。


十大AdSense工具 Top 10 Adsense Tools


譯按:這篇譯文花了我一周的時間,倒不是翻譯起來有什麼困難,只是沒有時間加沒有精力,介紹了十個AdSense工具,可能像我這樣的小網站用得上的機會不是很大,不過如果你的網站已經有了一定流量和規模,但廣告收入一直不理想,以下的工具和建議到是值得參考。

———————-
第10位
Contextual Ads Preview/Comparison Tool

可以拿AdSense和其它的廣告刊登商(比如Chitika, Yahoo)做比較的一個工具。可以自訂顏色,還可以查看在特定的某個URL上會顯示的廣告。在決定在頁面上使用哪種類型的廣告時非常有用(特別是當你在盤算要使用哪一家廣告刊登商的時候)
———————-

第9位
Blacklist

提供一個摳門的AdWord發佈商的黑名單。廣告位寸土寸金–比起每點一次只給一兩美分的發佈商,我更樂意在我的廣告位上放上每點擊一次就給半塊錢的(譯按:誰不樂意呢?)。通過遮罩這個黑名單上的功能變數名稱,就可以提高在你的網站上顯示付費更高的廣告的機會。按這個網站的說法,黑名單通過以下方式起作用:
“……濾掉那些以通過低價AdWords吸引訪客,再在其自己的網站上點擊高收益的AdSense廣告而賺錢的一類網站。要防止這類的情況發生在你的網站上,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特別生成的名單加入到你的AdSense設置->競爭性廣告過濾列表裡就行了。這將充分提高你的收入。”
以上是Nuff的原話。
———————-
第8位
AdSense Calculator

這是我最喜歡的工具之一–通過給出的每日展示次數、點擊通過率(CTR)、每次點擊成本(CPC)快速估算出每日的收入。儘管自己推算也不是難事,但這一工具無疑提供了方便。可以估算每日、每月、以及每年的點擊數及收入。
摘自其網站上的信息:
“它也可以做為Google AdSense用戶或是打算把AdSense的廣告放進自己網站的人的統計工具,讓他們對自已的網站能通過Google Adsense賺多少錢有個大致的印象。”
總之,對於那些喜歡盤算的人來說(”嗯……如果我的每日展示為3000,CTR為2%,平均CPC為30美分,那我可以賺上……”),這就是最合適的工具–快速、簡單,而且方便易用。
———————-


第7位
AdSense Sandbox

“一個方便的小工具用於查看與相應內容或關鍵字對應的Google AdSense的廣告類型。”
這個工具列出很多AdSense可能會在某個網站上展示的廣告。這有什麼好?簡單來說,你可以通過它查看會在你的競爭者的網站上的廣告。那這又有什麼好呢?你可以通過它來制訂你自己的廣告方案。
比如說吧,我知道Plenty of Fish(一個設計得挺爛的社交網站)通過廣告賺了老錢。而我的網站,UpHook,是同一類型的站,我可以看看他們站展示的廣告和我站上的一不一樣,如果不同,那我就知道他們其實不是我真正的競爭者;我還知道他們的廣告每被點擊一次比我賺的錢更多。同時,我也可以總結出一個在和我競爭的網站列表,所謂知彼知已,百戰不殆嘛。
———————-

第6位
Adsense Preview Tool (IE流覽器)

這個工具和上一個差不多。不同點是用來預覽某個網頁上展示的廣告更加方便。不用去訪問相應的網站,只要在右鍵功能表裡選擇預覽工具就可以彈出一個包含所有廣告樣本的視窗。
優點:更方便而且資訊豐富。(參考第7位的工具)
缺點:只支持Internet Explorer
———————-


第5位
Adsense Notifier (firefox)

對於那些每5分鐘就查看一次adsense狀況的人來說這個工具無疑是個無價之寶。習慣性地檢查adsense是個痛苦的過程–就像是盯著草長長一樣。這個方便的小外掛程式能幫你解除煩惱。流覽器視窗下方的這個通告工具會顯示你要的所有資料–總點擊數、日收入、展示次數、CTR等等。想知道你又多掙了錢沒有?只要掃一眼就能知道了。豐富的設置選項能幫你節省大把的時間。
———————-


第4位
Competitive Ads Filter

這是個重頭戲。這個工具實際上就是Adsense設置管理的一部分,所以你必須已經註冊了一個AdSense帳戶才能使用。廣告篩檢程式可以遮罩特定的廣告,從而不讓它們出現在你的網頁上。只需向篩檢程式提供一個URL列表,那列表上的廣告就會被有效地阻止在你的網站/博客之外。這麼做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防止你的競爭者在你的網站上打廣告。保證訪客更多地停留在你的網頁上,而不是通過你網頁上第一個廣告直接跳到提供相同內容的網站上去。由於 Adsense本身的定向廣告特性,那麼有很大可能性你的競爭者的廣告會一直出現在你的服務性網站上。比如,在我的網站上出現的所有廣告都是其它提供相似服務的網站的廣告。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好事,可對於我來說就不是了。
2、防止不相關廣告的展示。在一些情況下你會想要去掉那些和你網站內容對不上號的廣告。記住AdSense只是一個軟體系統–它試圖通過某些網站內容來決定展示相應的廣告,但它也會犯錯誤。而篩檢程式的一個作用就是修正這些錯誤。做的就是一個”狗比貓更好的網站”可偏偏AdSense整了一堆貓兒的廣告?只要把那些煩人的貓網站都扔進你的篩檢程式裡就搞定了。
3、遮罩那些吝嗇的發佈商。參考第9位的Blacklist。
篩檢程式好處多多,不過還是有個缺點–如果你試圖過濾掉整個組類的內容,那只會暫時有效。當更多的同類網站冒出來時,你還得相應地更新你的列表。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篩檢程式只適合遮罩你的最直接的競爭對手。
———————-


第3位
Word Tracker

我認識一些信賴著這個工具的人。儘管你得註冊才能無限制地使用這個服務,但試用版本已經可以提供足夠的資訊來提高你的AdSense經驗。Word Tracker側重於提供某一個關鍵字的搜索頻度。它還能估算出其它使用相同的關鍵字的網站個數。這可能是用來決定網頁內容的最好的工具了。如果你有一堆競爭者,那最好還是選擇一個不那麼常用的詞。從機率來看,避免使用和競爭對手”撞衫”的詞語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收錄。
顯而易見,這麼做能把流量引入你的網站。用戶傾向於只從Google搜索結果的前2到3頁中選擇他們訪問對象而不是跳到第87頁。那幹嘛不做那前1到50中的一員呢?當然,這麼一來你被搜索的總次數可能減少,但無疑會很醒目。
摘自其網站:
“Wordtracker幫助網站所有者以及搜尋引擎提供者定義與其客戶的商品相關的以及搜索最多的關鍵字及短語。”
這個工具不只適用於AdSense。不過話說回來,熱門的搜索詞也就是熱門的AdSense關鍵字。所以快去弄個明白吧。
———————-


第2位
Overture Bidding Tool

這個工具提供推薦關鍵字以及目標詞的出價樣本。儘管Overture並不是專門針對AdSense的,但它推薦的關鍵字與AdSense的幾乎一樣。另外,我發現這些出價列表也和AdWords發佈商提供的極為相似。用了這個工具,再去列一個高支付的關鍵字清單就顯得沒什麼意義了。
如果你的網站上展示的都是高支付的廣告,那你就賺大了。想想看,用戶並不知道他們點擊的廣告值多少錢,他們只是點擊那些吸引他們的廣告。那為什麼不讓他們點的廣告都是最值錢的呢?用Overture出價工具來得到推薦關鍵字也很有用,不過要注意不要在你的網頁上堆滿關鍵字。這麼做只會讓你的網站/博客看起來俗氣無比。這裡放幾個,那裡放幾個,就足夠AdSense放上高支付的廣告了。與Blacklist雙劍合璧,做為AdWords Bidding Tool的替代也足夠了。
———————-


第1位
AdWords Bidding Tool/Traffic Estimator

這可能是最最有用的工具了。唯一的缺點是你得有個AdWords帳戶來得到這些資訊。我還是建議無論如何還是弄個AdWords的帳戶,這樣一來你就能瞭解發佈商的情況以及他們在設置廣告時的選項。
Bidding Tool這個工具就是用來掌握AdSense廣告中支付最高的關鍵字的。很大可能一些網站或是博客上列出來的幾大最高支付的AdSense關鍵字就是用的 AdWords或是Overture的資訊。做為一個網站/博客的所有者,瞭解你應該在你的內容裡強調的關鍵字還是很重要的。
而Traffic Estimator根據當前的發佈商的支付統計資料,估計出針對一組關鍵字的平均CPC。在瞭解到我的關鍵字的CPC可以拉到平均3到8美元的廣告費後,我就對從賺取這筆錢充滿信心了。儘管這些CPC只是平均值,而且我確信Google只會在表現出色的網站上展示這些廣告,但它至少在有一定的流量基礎後讓我知道我所能期待的數字。
———————-

友情出演:

The Heat Maps
稱不上是工具。不過可能還有人不知道,這個東西可以充分提高你的收入–特別是當你的廣告都不在它們應該出現的位置時。


AdsenseAccelerator
聽說這個不錯,但我不太清楚這個網站,比起那些花錢買工具並輕鬆找到最佳關鍵字的人,我不太喜歡買東西,所以我不用它。不過如果有人有興趣一試(或是已經試過了)並且不在乎花錢,那就告訴我它是否值這個價吧。
———————-
想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能力來調整AdSense,這些工具肯定會幫上忙。如果你已經或是打算把AdSense放上你的網站/博客,我認為最好研究下這些工具,試著把你站上的廣告調整到最佳。

No comments: